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也在首波名單!Spotify 推出動態歌詞顯示功能

2020/07/06 15:5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ixabay)

根據外媒《Tech Crunch》報導,Spotify 正式在 26 個國家的應用開放了動態歌詞顯示功能,讓聽眾能在享受音樂的同時邊聽邊唱,而且還能及時的對準歌詞不怕唱錯。

據官方說法,即日起阿根廷、巴西、哥倫比亞、智利、墨西哥、秘魯、玻利維亞、哥斯達黎加、多米尼加、厄瓜多爾、瓜地馬拉、洪都拉斯、印度、尼加拉瓜、巴拿馬、巴拉圭、薩爾瓦多、烏拉圭、越南、菲律賓、印尼、馬來西亞、泰國、台灣、新加坡、香港與日本等地區開放動態歌詞,由於該更新採雲端伺服器升級,因此用戶不須更新 Spotify App 就能直接顯示。

過去 Spotify 曾因收購 MusixMatch,因此在 2016 年以前還有提供動態歌詞,後來因版權或其他因素,Spotify 在全球取消了該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福音!Spotify 網頁版重新支援 Safari 瀏覽器播放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