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一款 5G 手機要來了!夏普新旗艦 AQUOS R5G 下月登台

2020/06/24 11:33 文/記者黃肇祥

(圖/夏普官方網站)

台灣最快七月邁入 5G 時代,各大品牌也加速推出 5G 手機的進度,現在又有一款旗艦手機即將登台,夏普確定將於七月舉辦 AQUOS R5G 台灣上市記者會。

於上月的 AQUOS Zero 2 發表會,夏普就已經表示會在台灣引入 5G 手機,今日(6/24)稍早向媒體寄送邀請函也證實,官方將於 7 月 2 日舉辦 AQUOS R5G 台灣上市記者會,將替國內的 5G 手機增添更多選擇,

AQUOS R5G 搭載高通 S865 行動平台,擁有旗艦級的效能,並且支援 5G 網路,螢幕方面仍採用夏普獨家的 Pro IGZO 螢幕,擁有更漂亮的顯色與省電性能,尺寸則為 6.5 吋,提供 120Hz 螢幕刷新率。

相機搭載後置 4 主鏡頭,除了標準旗艦配備的廣角、超廣角、長焦距,亦加入 ToF 作為景深輔助,支援 8K 解析度錄影。其餘規格還包含 12GB RAM/256GB 儲存空間、Android 10 作業系統、3730 mAh 電量。

AQUOS R5G 於日本定價 129,600 元,換算台幣約 3.5 萬元,至於台灣上市會如何定價,則要待當天官方正式公開。

《你可能還想看...》

夏普 5G 手機確定登台!「輕」旗艦 AQUOS Zero 2 搶先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