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年老iPhone 也能升級?疑似 iOS 14 支援機種清單官方截圖曝光

2020/06/22 16:1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官網)

Apple 將於6/23凌晨一點舉辦 WWDC 開發者大會 2020 ,距離活動時間已進入最後倒數計時。據外媒《Wccftech》的報導指出一位名為《JoshThomasxx21》的爆料客在推特貼文中洩漏了新 iOS 系統的裝置支援列表,該列表不止列出了新的系統將支援、捨棄哪些款式的 iPhone,還意外的透露 Apple 將修改 iOS 的名字。

外媒指出,與 iPadOS 的命名法相似,Apple 似乎準備將新的 iOS 系統更名為 iPhoneOS,以簡化自家作業系統的命名方式,而《JoshThomasxx21》洩漏的圖很有可能就是 Apple 已經更新,但還未放出的官網截圖,因此被外媒認為極具可信度。

(圖片來源/擷取自 JoshThomasxx21 推特)

除了 iOS 更名為 iPhoneOS 外,新的系統將繼續支援 iPhone 6s 以後的機種,有趣的是一代 iPhone SE 同樣在支援列表中,這對還繼續持有該兩款 iPhone 的用戶來說是一個好消息。

Apple 即將於本週二(6/23)凌晨 1:00(台北時間)舉辦年度 WWDC 開發者大會,今年由於疫情的緣故,全程將以直播的方式向全球 2,300 萬名開發者播送,預計這次 Apple 除了新的 iPhoneOS、iPadOS、macOS 等系統更新外,還將發布新款 Mac 電腦,包括採用類似 iPad Pro、Pro Display XDR 窄框設計的新 iMac。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WWDC 發表會明凌晨登場!iOS 14、Mac 重大更新要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