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四千有找、MOTO e6s入門平價新機登台!台灣大哥大獨家開賣

2020/06/22 14:48 文/記者劉惠琴

主打入門低階的moto e6s 新機,具備超快速對焦的 1300 萬畫素相機與景深感應器,可拍攝散景效果人像美照。單機建議售價3,990元,由台灣大哥大獨家開賣。(圖片提供/力平國際)

打破一般大眾對於入門低階手機內建拍照功能過於陽春的印象,Motorola 推出今年首款四千有找的平價新機 moto e6s,主打具備極速對焦與景深感應器的1300萬畫素雙鏡頭相機,同時並支援相機偵測自動對焦功能,搭載聯發科 MediaTek 6762 八核心2.0 GHz處理器,配置6.1吋劉海全螢幕,內建2GB記憶體與32GB儲存容量(可透過外接記憶卡擴充至256GB),並以 3,990元的實惠價格,即日起正式於全台上市,由台灣大哥大獨家開賣。

全新推出的moto e6s 入門新機,此次共推出藍、紅兩款具漸層美感的機身設計。配備6.1吋劉海全螢幕,採用 19.5:9 長寬比提供寬闊視野,用更大的螢幕搭配出完美機身比例,在適合一手掌握的大小中,呈現更多畫面的內容細節,無論觀看喜愛的電影、節目、瀏覽網站或玩遊戲都能身歷其境。即便是入門款手機,moto e6s 效能也不打折,強調不論是拍照、錄影還是觀看影片,都能帶給用戶流暢而不延遲的操控體驗。

moto e6s配備6.1吋劉海全螢幕,機身採漸層設計,共有綠光藍、日出紅兩種配色。(圖片提供/力平國際)

此外,moto e6s 還兼具便利性的防潑水設計,在生活中意外噴濺、潑灑、汗水或小雨等情形下,手機都能被充分保護。另,相機支援 Google 智慧鏡頭的拍攝應用功能,使用相機或瀏覽相片就可以搜尋所見的事物,包含翻譯文字、在日曆中新增活動、快速掃描 QR Code,還能探索周遭環境,辨別地標、餐廳和店面,並查看評價和營業時間等資訊。

你可能也想看

 定價 6,990 元、定位中階!華碩新機低調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