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用戶搶先更新!LINE「貼圖」介面迎接 5 項全新功能

2020/06/17 08: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LINE)

LINE 針對 Android 釋出最新版本 10.10.0 更新,搶先推出全新的貼圖介面、使用方式,讓用戶傳遞貼圖更加方便。

首先第一個變化是,貼圖的「橫滑選單」往上移動,從原本的底部改為輸入框下方,避免在操作 Android 系統手勢時誤觸。LINE 官方亦更新了切換圖示,將未被選取的貼圖從黑白改為彩色,避免有「過期」的感覺。

(圖/LINE)

為了幫助用戶更快速找到想要傳達意思的合適貼圖,LINE 新增了「#」(貼圖鍵盤分類)功能,將貼圖主動劃分為「好」、「謝謝」、「開心」、「拜託」等常用分類項目,台灣用戶目前最多可以顯示 12 種分類。

(圖/LINE)

針對可以自行輸入、客製化的「訊息貼圖」,官方則推出「套用捷徑」功能,只要輸入文字,再點選貼圖內的鉛筆圖示,就可以一口氣套用所有「訊息貼圖」。

LINE 於更新後會將過期貼圖以「紅點」標示,並主動於 20 天後自動刪除,距離過期剩下 10 天則會以「黃點」標示。此外,LINE 官方也將直接於貼圖介面建立「貼圖小舖捷徑」,讓購買貼圖的路徑更加直覺與方便。

除了貼圖介面的改動,LINE 亦於分享按鈕加入「儲存至 Keep」的選項。還開放 iOS 已經搶先使用的自動備份,使用者可以於「設定」-「聊天」-「備份及復原聊天記錄」內開啟自動備份,讓 LINE 定期將聊天室訊息上傳至所選的 Google 雲端帳號,再也不用手動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用戶搶先獨享!LINE 聊天室新增一鍵「超貼心」傳送功能

如何用手機一鍵「自動備份」LINE 聊天訊息記錄?兩張圖秒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