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用戶搶先獨享!LINE 聊天室新增一鍵「超貼心」傳送功能

2020/06/08 11:50 文/記者劉惠琴

(圖/LINE)

用手機傳LINE也能支援「無聲訊息」的靜音功能了!繼「聊天室分類」的實驗功能開放後,LINE 近日再度於Android版悄悄上線一項可避免擾人的「無聲傳送」功能。

在聊天室傳送訊息時,於輸入框右側的發送鍵用手指長按,螢幕畫面即會跳出「無聲傳送」的按鈕選項,發出訊息後,無論對方手機通知提醒是開啟或關閉,在接收到訊息時就會是靜音的狀態。臨時想到重要訊息傳送給對方,又怕造成打擾時,該功能就能派上用場,例如半夜、或知悉對方在開會議等情境場合。

這項新功能屬於實驗測試性質,率先於LINE Android版上線,預設值為關閉狀態,安卓用戶手機使用的LINE版本需為「10.9.2」以上才能體驗,並需手動開啟勾選該功能。操作方式:於LINE主頁面點選右上角「齒輪」圖標,進入設定選單,往下滑於基本設定區塊找到「LINE Labs」點選進入,接著把「無聲訊息」功能設定為勾選即可。

LINE Android版於內建實驗性質的「LINE Labs」選項,多了一項「無聲傳送」的測試功能,用戶需手動勾選開啟該功能。(圖翻攝LINE Android版手機畫面)

於對話框輸入文字後、或選取欲傳送照片後,按下對話框右側的藍色箭頭發送鍵,即會出現「無聲傳送」選項。(圖翻攝LINE Android版手機畫面)

需補充說明的是,此次新增的「無聲訊息」功能適用於傳送文字訊息、貼圖、照片及影片,不適用於傳送檔案或轉傳回覆訊息。另,由於該新功能為LINE官方目前提供的實驗測試版本,隨時有可能會被取消停止試用。

你可能也想看

Android 用戶限定!LINE「實驗新功能」解救雜亂的聊天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