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暗示發表日期近了?華碩「新旗艦」意外現身官方頁面

2020/06/12 07:4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 ROG Phone II(圖/記者劉惠琴攝)

華碩即將於夏季接連推出 2 款旗艦手機,近期在各大認證網站,也逐漸發現相關蹤影,現在就連華碩自己的配件官網,都透露了手機即將到來的跡象。

根據《MySmartprice》報導,一款型號為「Asus ZS661KS」的手機,意外現身於歐洲 EEC 認證網站,對比華碩當前的手機陣容,該型號與 ROG Phone、ROG Phone II 相似,極有可能就是第三代 ROG 電競手機。

另外,在華碩自家的配件官網,也能找這款 ZS661KS 的身影,目前官方暫時放上 ROG Phone II 的圖片,並沒有透露太多相關消息,頂多藉由支援配件得知,手機是支援 USB-C。考慮到 EEC 認證、華碩官方頁面皆現身,或許暗示離上市日期已經不遠了。

據日前高通證實,華碩新一代 ROG Phone III、ZenFone 7 皆會採用 S865 處理器,也預計全面支援 5G,從跑分網站 Geekbench 的資訊來看,還能得知 ROG Phone III 運行於 Android 10 作業系統,並且擁有 12GB、8GB 兩個版本,但具體外型、全新功能,目前幾乎沒有任何可靠消息。

《你可能還想看...》

8GB 記憶體 + 支援 Wi-Fi 6!華碩「新旗艦機」規格終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