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便宜 2 萬元、旗艦性能也不打折?三星傳將推「平價版」S20

2020/06/12 12:2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 Galaxy Note 10 Lite,採用三鏡頭以及鑽孔式前螢幕(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去年底三星接連發表兩款「輕旗艦」S10 Lite、Note 10 Lite,後者在台上市後,頗受消費者好評。最新消息指出,三星或將延續相同策略,今年也可能會推出「平價版」的 S20 輕旗艦手機。

根據《SamMobile》爆料指出,得知三星正在開發 3 款 S20 的變形機款,分為兩個型號,依序是全球版本的 SM-G780 與美國版的 SM-G781,據悉前者還會再拆持支援 5G/4G 兩種版本,會視不同國家的電信發展,選擇相對應的機款,後者則確定支援 5G 網路。

這款手機也不見得會以 S20 Lite 被命名,《SamMobile》透露三星內部現在稱它為「S20 粉絲版本」(Fan Edition),具體規格傳出有 128GB 以上的儲存空間,會用上基於 Android 10 打造的 One UI 2.5 版本,預期搭載高通 S865 處理器,具有與 S20 相同的性能。

至於 Note 20 是否跟著推出「粉絲版」以及具體上市時間,皆還無法確定。若對照 S10 Lite 的定價策略,《SamMobile》預估售價落在 800 美元左右,折合台幣約 2.3 萬元,對比最高規的 S20 Utlra 是 43,900 元起跳,便宜了將近 2 萬元的售價,想必仍能吸引不少消費者。

《你可能還想看...》

暗示發表日期近了?華碩「新旗艦」意外現身官方頁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