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號稱「影院級」體驗!Sony 全新 BRAVIA 4K HDR 電視登台

2020/06/10 18: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Sony)

Sony 在台正式發表 2020 首波BRAVIA 4K HDR 液晶電視系列,引入旗艦級的 X9500H,再搭配兩款 X8500H、X8000H 系列產品,提供 43~85吋多款螢幕尺寸。

全新 BRAVIA 液晶電視系列皆內建 Android TV  智慧電視系統,並支援Apple Airplay 2 及HomeKit,提供使用者快速啟動的影音內容與服務。另外,於聲音效果方面則支援杜比視界(Dolby Vision)、杜比全景聲 (Dolby Atmos),X9500H 系列更是市場唯一同時支援 Netflix 校正模式與 IMAX Enhanced 規格的機種。

X9500H 搭載 Sony「超極真影像處理器X1 旗艦版 (X1 Ultimate) 」,能即時智慧偵測畫面並精準呈現具有清晰細節、豐富對比的生動影像,全陣列LED背光顯示結合Sony進階版高光感精準背光技術(XDR Pro),可獨立分區控制影像對比,展現相較一般液晶電視更精準,加上獨家超廣角技術,即使從側面角度觀看依然可確保自然的色彩。

X9500H 搭載獨家多音域環繞聲場技術(Accoustic Multi-Audio):在背面上方配置了兩個高音定位揚聲器,提升音效在畫面上準確的定位;而在機身下方也內建兩個全新開發的極致平衡揚聲器(X-Balanced Speaker),採用 Sony 獨家的結構設計:在加大音箱容量的同時,仍維持整體機身纖薄,兼顧清晰的音質。

(圖/Sony)

X9500H 配備全新環境優化技術,內建光源感應器可根據周圍環境自動最佳化畫面亮度,此外,若空間中例如:吸音窗簾或電視前方擺設等可能影響音效品質的因素,X9500H 系列亦新增了「自動音場校正」功能,可偵測環境中物體配置,調校最適合空間的最佳音效。

(圖/Sony)

《你可能還想看...》

支援最高規 7.1.2 聲道!Sony 推出全新 HT-G700 家庭環繞音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