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關鍵字搜尋輸入亂碼竟跳出「陳菊善款」!Google 台灣官方承認錯誤

2020/06/10 14:30 文/記者劉惠琴

(圖/記者黃肇祥攝)

近日有網友發現在使用 Google 關鍵字搜尋時,若隨意輸入一串英文亂碼、或拼錯英文單字,竟會出現「陳菊善款」的搜尋建議選項,儘管該毫無關連的搜尋建議錯誤狀況,並未限定於輸入特定亂碼字串,但由於出現的機率頗高,仍引發網友們的熱議與諸多聯想。

對此,Google 台灣官方於今(6/10)稍早已發出回應表示,「我們已發現部分台灣的使用者在 Google 搜尋輸入隨機字串後而產生的自動完成 (autocomplete) 錯誤,目前正在進行修改。」至於預計何時會將該搜尋錯誤修復完成,尚未有更進一步的消息發布。

你可能也想看

 一招找出你的網路黑歷史!Google 有點可怕的「10 年回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