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上線時間不遠了!臉書 App 將推出「黑暗模式」

2020/06/08 17:1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ixabay)

繼 Google 為自家的 App 設計一系列的「黑暗主題」後,許多人一直期待臉書(Facebook)也推出 App 黑暗模式。經過多個月的傳言不斷,外媒《9To5Google》今天(6/8)證實臉書確實已為手機設計黑暗模式,而且距離釋出時間不遠了。

(圖片來源/擷取自 9To5Google)

據了解,臉書自 2019 年 3 月就開始推出 Messenger 的黑暗模式,而 Instagram 則是秋季開始支援,其他如 WhatsApp 也已經可以使用黑暗模式,唯獨臉書 App 卻一直沒有釋出,僅 Android 上的 Facebook Lite 曾推出非常類似黑暗模式的主題。

不過這樣的狀況可能很快就會改變,臉書終於準備釋出手機版的黑暗模式,對使用 OLED 螢幕的手機非常友善。從《9To5Google》透露的截圖可以看出,臉書黑暗模式也是比較類似黑色主題,具備多種深灰色調,圖標則是採取淺灰色系。

除了黑暗模式外,臉書也對新版本的 App 重新設計,包括對武漢肺炎(COVID-19)的提示功能,以及將 UI 簡化。

【你可能還想看】
 防範FB臉書帳號遭駭盜用、粉絲團貼文資料被清空!快把這三招學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