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用戶限定!LINE「實驗新功能」解救雜亂的聊天室

2020/05/08 15:22 文/記者黃肇祥

(圖/LINE 提供)

台灣民眾不少工作上聯繫都用 LINE 進行,每天除了好友之間的聯繫,更有許多數不清的訊息轟炸,甚至是官方帳號廣告內容。LINE 今日(5/8)悄悄推出全新的實驗性功能,正式開放「聊天室分類」。

「聊天室分類」暫時只針對 Android 用戶開放,將 LINE 版本更新至 10.7.1 (含)以上後,進入設定內的「LINE Lab」就能開啟這項功能。啟動後於聊天室上方會多出一列分類,主要分為全部、好友、群組、官方帳號,讓你迅速找到最需優先處理的訊息。

LINE 官方亦透露,之後會將全新的「社群」功能也會納入其中,到時候還會多了一個「社群」分類,至於暫時還不開放使用者「自訂」資料夾,但如果用戶使用情況踴躍,官方表示有機會納入優化考量。

(圖/LINE 提供)

每個分類都能額外選擇想要「置頂」的聊天室,若分類中有新訊息,也會出現小綠點提醒,該功能最主要的好處在於,區分群組、官方帳號,至少讓大家在下班,可以暫時將工作、學校內的群組徹底藏起來。

《你可能還想看...》

最多5千人一起聊!LINE 推全新「社群即時聊天室」5大超實用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