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傳再推破 4 萬元「超旗艦」!頂規版 Note 20 相機規格曝光

2020/06/06 13: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 Galaxy Note 10(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三星於年初的 S20 系列首度推出 Ultra 型號,台灣售價直飆 43,900 元主打超高階用戶,發售後卻因相機設計、高昂定價,並未能獲得太出色的評價,曾有外媒爆料指出,Note 20 系列將捨棄「Ultra」,最新消息卻狠狠打了臉。

根據《XDA 開發者論壇》報導指出,於藍牙技術聯盟(Bluetooth SIG)最新的認證資料中,出現一款命名為「Samsung Galaxy Note 20 Ultra」、型號為「SM-N986U」的手機,證實下半年 Note 20 還是會推出 Ultra 版本,屆時定價可能也是會突破 4 萬元,主打頂規消費者。

爆料達人 Ice universe 消息則指稱,Note 20 Ultra 於相機規格,將會吸收 S20 Ultra 的用戶回饋進行調整,同樣維持 1 億畫素主鏡頭,再搭配 1200 萬畫素的超廣角、1300 萬畫素的潛望式長焦鏡頭,將會透過激光對焦傳感器取代原先的 ToF,用於改善 S20 Ultra 所碰到的對焦災情,另外不再主打 100 倍變焦,而是限制於 50 倍。

據悉,相比 S20 共推出 3 款機型,Note 系列只會有 2 款,也就是 Note 20、Note 20 Ultra,Plus 機型將會被取消。三星傳出會在 8 月 5 日舉辦線上發表會,除了 2 款 Note 20 系列手機,還會發表摺疊手機 Galaxy Fold 2、Galaxy Z Flip 5G,以及平板電腦 Galaxy Tab S7、Galaxy Tab S7+ 和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 2。

《你可能還想看...》

續航再升級!三星下一款旗艦 Note 20 大電池容量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