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6s 還能再戰一年嗎?疑似 iOS 14 支援名單流出

2020/06/02 09:15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蘋果即將在本月的 WWDC 正式公開 iOS 14 系統,帶來一系列新功能,是否所有 iOS 13 機款都能升級呢?外媒流出一份最新支援名單,從最新的 iPhone SE 到 iPhone 6s 都在其中。

根據外媒《The Verifier》聲稱取得來自於「系統開發階段」的消息來源,公開疑似 iOS 14 的支援名單,基本與  iOS 13 相容性一模一樣,意味蘋果這一次不會淘汰任何一款手機,最舊支援到 2015 年發表的 iPhone 6s、6s Plus,其餘較新的機款、處理器為 A9 晶片以上(含),據傳都能升級至 iOS 14。

本次消息沒有提供 iPad 的支援名單,若以 iPhone 進行推估,包含 iPad Air 2、iPad mini 4、iPad 5、初代 iPad Pro 等機款,應該也都能進行升級。 

日前外媒《iPhoneSoft》亦曾爆料 iOS 14 的支援名單,同樣指出蘋果會讓所有 iOS 13 機款持續升級。去年 iOS 13 蘋果正式淘汰掉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至於今年 iPhone 6s 則有機會再戰一年,橫跨 6 個版本的 iOS 系統,將與 iPhone 5s 並列史上之最。

本次爆料 iOS 14 支援名單:iPhone SE (2020)、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8 Plus、iPhone 7/7 Plus、iPhone SE (2016)、iPhone 6s/6s Plus、iPod touch (7th-generation)。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跌落第三!2020 全球科技品牌價值前十強榜單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