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跌落第三!2020 全球科技品牌價值前十強榜單揭曉

2020/06/01 17:06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美聯、彭博;編輯合成)

英國品牌顧問公司 Brand Finance 日前公布「2020年全球科技品牌100強」報告,據名列前十強的排行榜單顯示,來自美國的亞馬遜再度霸榜,品牌價值並以17.5%的成長率,來到 2,207 億美元,再度持續蟬聯冠軍寶座,成為全球科技產業最具影響力的第一品牌。其次,則是搜尋引擎龍頭 Google,品牌價值達1,597億美元,相比去年成長11.9%,名次從去年的第三名晉升到第二,並擠下去年的蘋果。

排名第三為蘋果,品牌價值達1,405億美元,較去年下滑8.5%。至於排名第四至第八名則維持與去年相同的名次,依序為:微軟、Facebook、三星、華為與微信。第九名則是YouTube,名次比去年提升兩名;第十名則是騰訊。

(圖翻攝Brand Finance)

就此次最新公布的全球前十強科技品牌排名,以國家來看,其中,美國品牌共占有六席,韓國則僅有一席,中國品牌則有三席。在全球科技一百強榜單中,台灣唯一上榜的企業品牌則是排名來到第41名的台積電(去年排名為36名)。

你可能也想看

讓銷量噴掉 4 成!「台積電不再供貨」仍非華為手機最大難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