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稅增加!新 13 吋 MacBook Pro 記憶體價格翻漲 2 倍

2020/06/01 16:3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官網)

雖然台灣 Apple 還未上市 2020 年版的 MacBook Pro 13 筆電,但相關客製化升級選項的價格已經透過其他上市國家可得知,有趣的是 Apple 這次特別的將記憶體升級的價格提高近兩倍,來到 200 美元、約合台幣 6,000 元,代表用戶需要更多的花費來獲得額外的記憶體效能。

除了新上市的 13 吋 MacBook Pro 外,16 吋版本的記憶體升級價格也提升,以目前台灣官網的說明,升級至 32GB 以及 64GB 分別要新台幣 12,000 、24,000 元。

2020 年新款 MacBook Pro 13 在規格上其實與前一代相差不多,唯二的差異在新版本使用了 Intel 第十代處理器,並將鍵盤改成改良版剪刀腳規格,而最便宜的版本則依然使用 Intel 的第八代處理器。

由於 MacBook Pro 自 2013 年開始無法自行更換記憶體,用戶在購買前就必須決定好需要多少記憶體,因此這次 Apple 將記憶體升級的價格提高必然影響消費者,尤其是想購買較便宜的基礎版本用戶,是否值得將 8GB 記憶體升級到 16GB。

【你可能還想看】
 效能提升、價錢更低!2020 MacBook Pro 13 跑分評測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