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新一代旗艦 Note 20 外觀設計遭曝光!外媒爆料最新配色

2020/05/30 14:4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OnLeaks)

隨著距離三星下一代旗艦 Galaxy Note 20 發佈日越來越近,相關規格逐漸流出。除了外型、處理器等規格外,這次三星傳會為 Galaxy Note 20 與 Note 20+ 分別推出不同配色。

據了解,普通版的 Galaxy Note 20 將會擁有灰色、綠色和銅色三種配色,而價格更貴的 Galaxy Note 20+ 還會新增一個黑色,而這些配色裡面最特別的將會是銅色,據外媒《SamMobile》說法,新的銅色將會是一種有點像 Galaxy Note 9 的金屬銅,但又增添一點彩虹色的效果。

此外,目前傳出 Galaxy Note 20+ 會有四種顏色,但未來三星可能還會新增其他顏色。有趣的是,比起 Galaxy S20 系列,Galaxy Note 20 系列的配色顯然是偏向明亮、鮮豔,外媒認為這可能是因為 Galaxy Note 系列主打客群是商務、生產力方面,明亮的配色可能是為了反映出這些工作的熱情。

如無意外,三星 Galaxy Note 20 系列將於今年(2020)8 月首次亮相,並可能與 Galaxy Fold 2 折疊手機與 Galaxy Tab S7 平板電腦一起發佈。

【你可能還想看】

 記憶體 16GB 起跳 !三星 Galaxy Note 20 規格、外型首次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