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記憶體 16GB 起跳 !三星 Galaxy Note 20 規格、外型首次曝光

2020/05/27 12:14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Galaxy Note 10(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知名的爆料人 Steve H.McFly(OnLeaks)稍早曝露了三星預計在 8 月推出的新旗艦 Galaxy Note 20 的外觀。除了會延續 Note 系列的特色、採用較方正的機身,新一代 Galaxy Note 20 也會跟進 S20 的風格,搭載方塊式的主相機模組,同時會有開孔居中的鑽孔式螢幕來容納前鏡頭。

為了和 S20 系列的主相機區隔,Note 20 也採用了相機鏡頭較突顯的設計,在每顆鏡頭上都可以見到更明顯的金屬圈;另外,和之前 S Pen 的插槽在螢幕右側不同,Note 20 則將其改到左側。

至於規格上,Note 20 系列同樣預計會有兩款,分為小螢幕的 Note 20 和 Note 20+,後者的螢幕尺寸更傳出會來到 7 吋之大。OnLeaks 也稱,兩者的螢幕規格也會有些落差,前者只會給出 FHD+ 解析度和 60Hz 影格率,曲面的程度也較小,但 Note 20+ 則會升級至 QHD+ 和 120Hz。

Note 20 傳聞中的外觀(圖/@OnLeaks)

(圖/@OnLeaks)

(圖/@OnLeaks)

其他傳出的 Note 20 系列規格,還包括全系列採用 5G,同時會採用  4,000mAh 和4,500mAh 電量,並有高通新一代的螢幕指紋感測器。另外為了與 S20 系列的效能做出區隔,Note 20 系列將會採用 16GB 起跳的記憶體,同時搭載在 S20 Ultra 上也有的 1.08 億畫素主相機,整體規格相當強悍。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1 Pro Max 跌出榜外!全台手機熱銷十大排行榜單最新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