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Windows 8 之父曬「新電腦」!被發現是 iPad Pro 掀網友熱議

2020/05/26 12:35 文/記者劉惠琴

(圖/美聯社)

曾任微軟Windows事業部總裁的Steven Sinofsky,雖已於2012年離職,但由於他任內期間負責開發Windows 8 作業系統,因而被外界譽為Windows 8 之父。稍早他在個人推特Po出一張他個人工作電腦配備的照片,貼文並以「New desktop PC」稱呼。出乎意料的是,桌上擺放的電腦並非使用微軟作業系統的PC裝置,而是一台立在支架上的蘋果iPad Pro平板、與白色的蘋果無線鍵盤及觸控版,儼然一副資深級果粉的標準裝備。

該則貼文也引發網友們的迴響,還有網友向他詢問打造這套設備的規格,於回覆留言串中,他也不吝分享整套完整配備的各項硬體規格與售價,總計花費約 達1,561美元(約合新台幣3萬出頭)。

(圖翻攝Steven Sinofsky個人推特)

這套被Steven Sinofsky稱為「New desktop PC」,硬體部份包括有:一台 Wi-Fi 版的 12.9 吋 iPad Pro、售價1,099 美元;讓平板能穩定擺放立在桌面的則是使用 Heckler Design iPad 支架;白色無線鍵盤則是出自蘋果 Magic Keyboard、售價149美元;以及支援多點觸控功能的蘋果觸控版Magic TrackPad 2、售價149 美元;此外,還有支援觸控手寫的 Apple Pencil、售價129美元。另,在線材與外接傳輸埠部份,則是分別採用直角連接線、售價5美元,與具備七合一多功能的Hub充電擴充埠、售價10美元。

他並進一步表示這整套「New desktop PC」,完全符合人體工學的使用需求,主要是他用來進行視訊會議使用的第二螢幕;還語帶幽默地說:「不過,iPad Pro視訊前置鏡頭的位置,剛好正對著他的鼻孔。」

你可能也想看

 小米老闆被抓包用iPhone! 粉絲崩潰引爆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