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粉絲等到了!旗艦機「Xperia 1 II」下週在台正式亮相

2020/05/26 12:26 文/記者黃敬淳

(圖/Sony)

Sony 今(26日)發出邀請函,確認將在 6/4 公布自家旗艦機的上市資訊,宣告 Xperia 1 II 在 6 月便會正式登場、開放預購,並最快於 6 月份就能正式在台銷售。作為對比,去年的 Xperia 1 則是於 5/17 開放預購,儘管沒有延遲太多,但仍讓台灣索粉們多等了一段時間。

若參考美國 Xperia 1 II 的銷售資訊,Sony 將從 6/1 開放預購,並在 7/24 正式開賣,定價則是 1,199 美元,換算下來大約比前代 Xperia 1 貴上台幣 6 千,來到 36,000 元。

Sony Mobile 也透露,將會在 6/5 ~ 6/7 期間,於華山文創園區舉辦 Xperia 1 II 體驗會,但需要用戶事先於 5/27 中午 12:30 後事先報名。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1 Pro Max 跌出榜外!全台手機熱銷十大排行榜單最新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