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c 電腦用戶有福!「訊息」App 終於要改版了

2020/05/25 13:2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據外媒《9to5Mac》報導,Apple 去年(2019)曾宣布將廣泛在 macOS 上推出基於「Catalyst」架構的應用程式,意即將原本只能在 iOS 上執行的 App 直接搬至 Mac 電腦上運作,而現在更有證據顯示 Apple 將在下一代的 macOS 系統中,推出基於 iOS 14 Catalyst 架構的「訊息」應用程式。

「Catalyst」最初是在 2019 年的 macOS 10.15 上推出,主要目的是讓開發者能更快地推出跨 macOS、iOS(包括 iPadOS)兩大平台的 App,以利用 iOS 生態補充 macOS 上較缺乏的第三方 App 資源。蘋果自身亦透過此架構將 iOS 上的原生 App 搬到 Mac,以降低開發成本,如「語音備忘錄」、「Podcast」、「股票」及「家庭」。

而由於自 2011 年以來,iOS 上的訊息及內建的「iMessage」功能已非常豐富,擁有第三方應用、貼圖、消息效果等,但 Mac 版的 訊息 App 卻依然很陽春,此次透過 Catalyst 架構製作的新版「訊息」,應有望讓 Mac 版訊息也享有與 iOS 版一樣的功能(本質上亦是相同的 App)。

(圖片來源/The Mac Observer)

9to5Mac》並預計基於 Catalyst 架構的全新「訊息」應用程式將在下個版本的 macOS 中現身(10.16 版),而新的系統也將於今年(2020) 6 月在年度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中宣布。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下一代 A14 晶片傳有 3 種版本!連 MacBook 也將用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