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今年首款新機悄悄通過NCC認證了!傳螢幕外型將有重大變化?

2020/05/24 10:3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去年一月上市的HTC Desire 12s。(圖/記者劉惠琴攝)

HTC今年2020首款新機將有望於近期登場了!據NCC型式認證資料庫顯示,宏達電HTC旗下一款型號為「2Q9J100」的新手機,最近已悄悄於上週五(5/22)通過NCC審驗,推估該款手機為先前已被外媒及爆料達人先後揭露已於跑分平台現身、曝光外型渲染設計圖的 HTC Desire 20 Pro(暫稱)可能性極大。

儘管認證文件資料並未顯示該款手機具體的規格配置資訊,綜合截至目前為止的相關傳聞報導,據悉,該款新機將是一款以中階價位為主力訴求的機款,就外觀設計部份,該款新機最大的特色亮點在於,將會是HTC首款捨棄額頭與下巴、擁極高螢幕顯示佔比的的中階機款,同時也是HTC歷代系列機款以來,首款採用「開孔式」全螢幕的設計。硬體規格配置上,預期將搭載高通S665處理器、內建6GB記憶體,主相機則採用具備廣角、超廣角與長焦距三鏡頭的組合,並配置ToF深度感測器。此外,過往常見的實體指紋辨識器仍會保留並配至於機背後方中央處。

(圖翻攝NCC官網)

從該款新機已通過NCC認證審驗看來,上市在台公開亮相的時間點有望落在六月左右。上述傳聞消息尚未獲得HTC官方證實,確切的發表時間與規格細節、售價資訊,尚有待官方後續相關消息的發布。

你可能也想看

非宏達電操刀?HTC 首款無線藍牙耳機通過 NCC認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