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 ZenFone 入榜!外媒評選 4 款最佳 2020 年「舊旗艦」

2020/05/07 08:1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ZenFone 6(圖/記者劉惠琴攝)

儘管旗艦手機的效能、相機規格無疑更好,但因手機技術成熟,許多前一年的前代旗艦其實也能帶來足夠良好的使用體驗,但價格卻因過季而平價不少。科技網站《Android Authority》便整理了幾款在 2020 年表現仍然優異的前代旗艦,而以下則是目前在台灣主流電商仍能順利入手、或是有正式引進台灣市場的 4 款:

一、華碩 ZenFone 6

儘管沒有防水防塵,這款手機入選的原因包括僅 1.5 萬初頭的售價,就擁有特別的 4,800 萬畫素翻轉鏡頭,以及 6.4 吋大螢幕、5,000mAh 電量。《Android Authority》也特別推薦想入手效能更強高階機的用戶,可以考慮華碩的另一款高階機 ROG Phone II。

二、LG G8 系列

除了 2 萬上下甚至更低的售價,它也有 QHD+ 解析度的 OLED 螢幕,Air Motion 等遠距手勢操作,成為其入選的原因。其中的 G8X 更是目前最平價的雙螢幕摺疊手機。

三、三星 Galaxy S10 系列

由於在新一代的 S20 推出後全面降價,Galaxy S10 已成了台幣約 1.5 萬起跳的高階機型,整體的 CP 值相當不錯。S10 系列並具備極優秀的 OLED 螢幕、強大的相機、螢幕指紋感測、IP68 防水防塵,以及 3.5mm 耳機孔,其中的 S10e 更是 Android 高階機中少見的小尺寸機型。

四、小米9T Pro

如同小米的風格,這款搭載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的手機,在台已是定價僅 13,499 元的平價機型,同時具備彈出式鏡頭、4,000mAh 大電量、27W 快充。小米9T Pro 亦是一款 4,800 萬畫素的三鏡頭手機,整體仍是體驗很好的高階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螢幕佔比是歷代之最!疑似 HTC 今年首款新機設計圖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