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Vlog 特化版」RX100 相機下週登台?官方黑影曝全新設計

2020/05/21 11:48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Sony 官網)

Sony 日本官網正式預告,即將於 5 月 27 日上午 10 點發表全新的 Vlog 專用相機,秀出黑影暗示機身特色,稍早台灣 Sony 也寄送媒體邀請函,時間同樣是 5 月 27 日,代表新機有望同步登台。

這款神秘 Vlog 相機究竟是何方神聖?從官方暗示圖片可以確定,支援拍攝手把、麥克風等配件,最特別的是翻轉螢幕。外媒《Sony Alpha》先前爆料,表明該款相機會被命名為「Sony ZV-1」,是以 RX100 系列進行改量,用來拍攝影音的全新系列。

據悉,機身是以第五代 RX100 為基礎,為了方便拍攝影音,強化機身的抓持手感並增加翻轉螢幕,連攝影鍵都有特別放大。搭載 20MP 的 1 吋感光元件,擁有 24-70mm f/1.8-2.8 的大光圈變焦,支援人眼對焦、設有實體的人物景深按鈕。另外,可能還包含第七代 RX100 的 4K 錄影、3.5mm 耳機孔。

亦有外媒提早曝光相關產品圖片,可以看到 ZV-1 維持 RX100 系列的輕巧體型,並且於規格、設計替影音創作者量身打造,或許有機會成為下一代入門 YouTuber 熱門首選吧?

上述規格尚未經 Sony 官方證實,一切資訊仍以當天發表會為主,屆時我們也會帶來第一手報導。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感光元件再發力!讓相機自帶 AI 分析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