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 Surface Go 2 拆解報告出爐!比前代更好修

2020/05/23 15:2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iFixit)

微軟(Microsoft)新推出的 Surface Go 2 平板,憑藉合理價格與、強化效能,獲各界好評。知名拆解團隊《iFixit》當然也不放過機會,搶先公開拆解報告。

第一代 Surface Go 在《iFixit》上獲得最低維修分數,雖然沒有獲得零分(《iFixit》上分數越高越好維修,反之亦然),但也是難以自行維修,很多零件都是非模組化或是用膠水組裝,一但有損壞只能送回原廠維修,自行修理的機會幾乎等於零。

全新的 Surface Go 2 則有顯著的進步,《iFixit》意外發現 Surface Go 2 螢幕可輕鬆透過加熱、撬動取下,代表 Surface Go 2 螢幕維修容易,背板也比上一代更不易彎曲或折斷。

撇除這次 Surface Go 2 拆機比上一代容易外,內部的零件依然是難以拆解,例如 USB-C、Surface Connector 傳輸埠都是用焊接的方式黏在主機板,難以自行更換,電池也是牢牢的黏在機體上,難以拆下。

Surface Go 2 共獲得《iFixit》給出 3 分維修評比,比前代的 1 分有顯著進步,不過與多數平板電腦一樣,Surface Go 2 的固態硬碟與記憶體也是悍死在主機板上,因此建議用戶必須好好考慮清楚自己的需求進行選購。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無預警上架 4 款新品!新一代 Surface Go、Surface Book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