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無預警上架 4 款新品!新一代 Surface Go、Surface Book 登場

2020/05/06 21:51 文/記者黃肇祥

Surface Book 3。(圖/翻攝微軟官網)

繼本週蘋果無預警發表新一代 MacBook Pro,微軟今晚(5/6)也跟上這波熱潮,推出 4 款全新 Surface 產品,最受矚目的莫非於新一代 Surface Go、Surface Book。

二合一筆電 Surface Book 3 升級集中於硬體規格,官方號稱效能提升 50%,設計並沒有太大的變動,仍舊可以將螢幕與鍵盤拆下,變身成平板模式。處理器升級至 Intel 第十代,可以選擇 i5-1035G7 或 i7-1065G7、記憶體最高來到 32GB LPDDR4。基礎顯示卡則為 Nvidia GeForce GTX 1650 或是進階的 Nvidia Quadro RTX 3000,足以應付創作與遊戲需求。

Surface Book 3 共分為 13.5、15 吋兩種機型,前者官方售價為 1599 美元起(約 47,906 元)、後者則是 2299 美元(約 68,878 元)。

Surface Go 2。(圖/翻攝微軟官網)

至於平價版的 Surface Go 也迎接第二代產品,換上 10.5 吋螢幕,縮減邊框比前代 10 吋微幅增加,螢幕解析度來到 1920 x 1280。重點還是性能進化,升級 Intel 第八代 Core M 處理器,官方聲稱比第一代 Surface Go 快上 64%。最低售價仍是開出 399 美元(約 11,954 元),主打學生與教育市場。

除了筆電,微軟這次也推出 2 款新耳機,分別為耳罩式的 Surface Headphones 2 與先前發表會公開的無線耳機 Surface Earbuds。

Surface Headphones 2(圖/翻攝微軟官網)

Surface Headphones 2 比前一代便宜 100 美元,售價僅 249 美元(約 7,460 元),續航升級至 20 小時,支援快充功能。提升了音質表現,具備 13 種不同級別的主動降噪,甚至可以抵消一般耳機難以處理的人聲。當用戶拿下耳機,音樂會自動暫停,戴上後則會繼續播放。

Surface Earbuds(圖/翻攝微軟官網)

最後 Surface Earbuds 則被視為 AirPods 的新對手,具備語音聲控功能、並且內嵌 Spotify,與 Android 手機連線可以直接播放音樂,支援所有主流的語音助理,並深度與 Office 系統工具整合,能夠以聲控操作 PowerPoint、Word 部分功能,售價 199 美元。

台灣微軟已經將 2 款 Surface 電腦正式更新至官網,但另外兩款耳機則沒有現身,或許意味著短期內沒有上市計劃,但一切仍以官方公告為主,詳細上市資訊代微軟後續揭曉。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計畫大轉彎? Win 10 筆電將有 2 種不同版本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