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有一款 5G 手機?HTC 今年新手機規格曝光!

2020/04/23 13:14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HTC Desire 19s(圖/翻攝自 HTC 官網)

曾在先前承諾,會在 2020 年推出 5G 新手機的 HTC,稍早意外有一款新機在跑分平台 Geekbench 曝光,同時內建了 Android 10,應是計畫在今年內推出的新手機。

據 Geekbench 資訊,這款手機代號為「HTC 2Q9J10000」,並有著單核 312、多核 1367 的跑分,與高通 Snapdragon 652 或 665 相當,整體為中階定位。不過,因該跑分成績較目前高通的中階 5G 晶片 Snapdragon 765 低,應不是 HTC 執行長 Yves Maitre 宣佈的 5G 機型。

Geekbench 的規格表也透露,其處理器採用的是 8 核心設計,最高時脈則是 1.8Ghz,並有 6GB 記憶體,但其他相關的規格或資訊則不清楚。HTC 承諾的 5G 新手機,目前亦沒有太多資訊。

由於 HTC 在今年已透過品牌授權的方式,在印度與泰國等地推出「Wildfire R70」手機,同時搭載聯發科的 Helio P23 處理器,並有 2GB + 32GB 記憶體,整體為入門定位,前述曝光的手機不排除為類似的操作,是另一款 HTC 沒有直接參與、僅提供品牌授權的新機。

HTC 亦可能延續去年操作,仍推出類似 U19e 和 Desire 19s 等中階、入門機型,作為 5G 手機以外的選擇。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新 iPhone SE 無預警上架!無劉海、經典 Home 鍵也回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