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平價中階新機 Pixel 4 延後發表?外媒爆料上市就在這一天

2020/05/13 11:25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去年五月推出中階價位的Pixel 3a系列。(圖/Google 官網;編輯合成)

Google 新一代平價中階機款 Pixel 4a,到底何時才會正式公開發表?現在有最新爆料消息稱,原訂5月下旬的發表時程已推遲至6月上旬。由於前代 Pixel 3a 中階機款,是在去年Google 於5月舉辦的年度開發者大會上,當時除了揭曉 Android 10 作業系統的升級重點之外,同時也首度推出了 Pixel系列旗下兩款的中階主力機款,分別為5.6吋的Pixel 3a 與6吋的Pixel 3a XL。

今年因疫情關係,就在 Google 日前正式宣佈,2020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確認將於美國時間6月3日登場,並採線上直播形式。這也等於是向外界預告,全新一代的 Android 11 系統 Beta 公測版,以及面向所有安卓手機用戶釋出的正式版推送時程計畫,將會在當天揭曉。

至於外界關注的平價中階機款 Pixel 4a 部份,據外媒 GSMArena 的最新報導表示,來自德國部落客 Caschys爆料消息聲稱,就他取得德國電信業者 Vodafone 內部資料庫文件的資料顯示,Google Pixel 4a 預計於德國上市的日期為 6 月 5 日。外媒依此推估認為,Google 很可能會選定在美國時間6月3日發表今年新一代的中階機款 Pixel 4a,並率先於美國市場開賣。

截至目前為止,上述有關 Pixel 4a 發表上市的相關傳聞,尚未獲得Google 官方的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首款「開孔式」平價新機要來了?高層自曝截圖藏關鍵線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