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售價便宜也不一定埋單!近 6 成網友換新手機最在意這 2 點

2020/05/13 09:33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買手機你最優先考慮的是什麼呢?LINE Today 近期邀請網友參與投票,截稿至今累積近 3.5 萬人參與,多數民眾優先考量的不是價錢高低,更多人選擇效能與續航。

從投票分佈來看,消費者最在意的是「處理器、硬體效能強大」,共有 9,258 票約 27.18% 比例,顯見新手機最基本的需求,或許就是使用順暢不會 LAG,第二點也非常實際,消費者也會評估「電池待機時間」,該項目獲得 8,916 票、26.17%,考慮這兩點,也難怪台灣市場總是旗艦大手機賣得最好,兼顧頂級效能與續航力。

當然,仍有一部分消費者會以性價比作為考量,約有 18.93% 最在意「價格高低」,反倒是「拍照/自拍效果」,意外只獲得 13.85% 的票選青睞,至於「支援軟體、介面」則為 9.34%、手機造型 2%。

網友留言表示,「我只買過季的手機,CP 值高的」、「我只在乎硬體夠不夠強,記憶體夠不夠大。 不然灌個軟體,還要東砍西砍的,不如不要買。」、「現在手機很成熟,價格幾乎已經決定一切好壞」、「電池待機時間長,才是王道」。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產品內涵大變動?傳「螢幕台灣做、組裝到印度、晶片在美國製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