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簡單一招!把Facebook 自拍照變成「動漫版手繪風」大頭貼

2020/05/12 15:28 文/記者劉惠琴

(圖/Freestock)

臉書社群平台近來悄悄掀起一波動漫大頭貼的新風潮!只要把個人的自拍照片,上傳到名為 Selfie 2 Waifu 的動漫產生器專屬網頁(網址點此),在短短一秒的時間,透過該網頁的AI機制比對轉換後,就會自動顯示出最接近你個人專屬動漫風格效果的手繪頭像。把該照片下載後,就能在臉書向親朋好友們曬出你的動漫大頭照。

實際操作方式說明如下:

開啟手機瀏覽器,於網址輸入 https://waifu.lofiu.com/index.zh.html;於該網頁介面提供的兩個功能按鈕,分別為:從手機相簿上傳大頭貼自拍照、使用手機拍攝自拍照;接著,網頁就會快速自動產生一張與你自拍照相似的動漫頭像。

(圖翻攝手機截圖畫面)

需提醒的是,在選擇自拍大頭照或拍攝自拍照片時,盡量挑選符合背景簡單且光線明亮的照片,在進行動漫頭貼轉換時,所獲得的清晰度與完整度才會是最理想的。

你可能也想看

 Facebook 開放全新「影音備份」工具!4步驟上傳至Google相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