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 Facebook 開放全新「影音備份」工具!4步驟上傳至Google相簿

2020/05/03 12:18 文/記者劉惠琴

(圖/法新社)

Facebook 於官方新聞室宣佈正式推出全新的「數據傳輸」工具,讓用戶可以把上傳至FB臉書的照片與影片,一鍵快速打包備份至Google 相簿雲端存放。目前初期階段率先向美國和加拿大的用戶開放,未來將陸續分批推送至其它國家地區。

要想把個人臉書平台的照片與影片檔案,一次備份到Google相簿雲端上,操作方式很簡單,登入個人臉書帳號後,只需簡單四步驟:

(圖翻攝Pocketnow)

第一步:先開啟FB的「設定」選單

第二步:於左邊的欄位選項點選「你的Facebook資訊」

第三步:接著,於畫面上點選「 Transfer a Copy of Your Photos and Videos」(暫譯為傳送照片影片備份檔案)

第四步:於下拉式選單選擇要把影音檔案傳送備份的平台至「Google Photos」,依畫面操作提示輸入用戶名稱和密碼,即可快速完成影音備份。

Facebook 官方表示,目前初期階段提供雲端備份平台為「Google Photos」(Google Photos)未來還將會加入其它雲端平台的選項,如:蘋果iCloud、微軟OneDrive雲端服務。

你可能也想看

 臉書參戰「視訊軟體」市場!推出 3 大新功能對決 Zo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