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徹底離開!前谷歌 CEO 辭任 Alphabet 技術顧問

2020/05/11 14:55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美國科技巨頭Google前執行長施密特(Eric Sc​​hmidt)。(路透)

美國科技巨頭Google前執行長施密特(Eric Sc​​hmidt)傳出已辭去Alphabet技術顧問一職,即徹底切斷其與Google和Alphabet的最後聯繫。有外媒稱,施密特離開Google和Alphabet,顯然是矽谷一個時代的結束。

綜合外媒報導,施密特曾為Google最重要的權力人物,其自2001年從軟體公司Novell CEO空降Google,擔任Google CEO,任職間推動Google在2004年上市與多年來的爆發式增長,直至2011年卸任CEO一職,並於2019年退出公司董事會,服務Google近20年。之後施密特名義上雖保留Alphabet技術顧問,但其報酬只有像徵性的1美元。

現有消息人士透露,指施密特早在今年2月份就已經辭去Alphabet技術顧問一職。而關於施密特的下一站,有消息稱,與軍事科學技術有關。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台灣前董事總經理簡立峰 加入台廠AI新創董事會

 Google Meet 開放進階視訊會議功能!所有Gmail用戶皆可免費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