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 A12X 處理器!蘋果又有三款新品要上架了?

2020/05/08 11:5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美聯社)

先前準確預估 MacBook Pro,以及 iPhone SE 上架日期的爆料人 Jon Prosser,稍早又爆出蘋果即將在近期推出新一代的 Apple TV 4K 電視盒,同時預計會採用在官網直接上架的形式,公布這款產品。

Jon Prosser 指出,新的 Apple TV 將會搭載 A12X 處理器,與 iPad Pro 同級,儲存空間也會翻倍至 64GB 和 128GB。不過,除了效能和儲存空間,Apple TV 本身並不會有太多改變,但用戶或許可以期待透過 iOS 14 和新版 tvOS,能夠在操作上有更多變化。

除了新 Apple TV,Jon Prosser 也稱新的 iMac 和 AirPods 也會在近期登場。不過和先前的 iPhone SE 不同,他並未透露完整的售價與上架時間,也沒有提及新款 iMac 和新 AirPods 的規格。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 iOS 14、多項硬體新品要來了?蘋果公布今年首場發表會日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