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新旗艦 Xperia 1 II 何時開賣?官方回應上市時間點

2020/05/05 15: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Sony 官網)

Sony 今日正式發表新一代中階 Xperia 10 II,為今年第一款在台發表的手機,但許多索粉在等的或許都是旗艦級的 Xperia 1 II,到底何時才會上市呢?《自由 3C 頻道》實際詢問 Sony 獲得初步回答。

根據 Sony 台灣官方回應,暫定的時間點仍是之前所說的「春末」,最快六月會在台灣先行登場,並暗示未來幾週有機會舉辦媒體活動,讓 Xperia 1 II 在台首度亮相,但實際「開賣」時間仍有變數,會配合台灣電信 5G 進度推出。

由於台灣各大電信 5G 建設才剛啟動,具體的網路頻段仍無法確定,現行 NCC 也無法驗證真正的 5G 手機,市售產品都只能通過 4G 頻段審核,即便已經具備 5G 支援,後續仍得補上相關申請。Sony 表示,希望 Xperia 1 II 能完整支援國內 5G 網路,確定各大電信的頻段之後,才會開賣。

Sony Xperia 1 II 目前僅於日本開放預購,售價約落在 3.5 萬元左右。外觀設計相當討索粉喜歡,推出後就廣受網友好評,機身更加方正,保持 21:9 的螢幕比例,甚至讓 3.5mm 耳機孔正式回歸。在原有的三鏡頭之外,再添加一組 3D ToF 感測器,也結合旗下 Sony 相機部門的人眼、獸眼即時對焦,可達成每秒 60 禎的自動對焦 / 曝光機制,並有 20fps 的連拍。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超輕巧中階新機登台!Xperia 10 II 實機搶先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