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入門機也有「微距鏡頭」?傳三星新機 Galaxy A21s 現身跑分資料庫

2020/04/05 12: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三星於2019年四月推出6.4吋、4000mAh電池的A系列機款Galaxy A20。(圖翻攝三星官網)

三星(Samsung)又有一款新機在跑分網站上現身,上個月(3/4)曾有一款 Galaxy A21 在 Geekbench 上透露的規格以及跑分數據,而除了該機外現在又多了一款可能被名為 Galaxy A21s 的新機被發現。

(圖片來源/Geekbench)

根據《Geekbench》的訊息,該機型號為 SM-A217F,搭載三星自家的 Exynos 850 處理器、內建 3GB 記憶體,並運行 Android 10 系統,由於規格與上個月發現的 Galaxy A21 非常像,因此可能是傳聞中的 Galaxy A21s。

另,外媒《SamMobile》則爆料稱 Galaxy A21s 會具備 32GB 和 64GB 儲存容量,以及有三星中高階手機才有的 2MP 微型鏡頭,此外消息還指出黑色、藍色、白色和紅色四種顏色供消費者選擇。

透過之前知名爆料客 Evan Blass(@evleaks)的披露,Galaxy A21s 應該是搭載與Galaxy A21 不同處理器的另一款入門新機。 Galaxy A21 的規格為配置聯發科的 Helio P35 處理器、3GB 記憶體、64GB 內部儲存容量,因此從規格上來看比 Galaxy A21s 稍弱許多(Exynos 850 比 Helio P35 跑分高)。

【你可能還想看】
 支援Android 10系統!三星 Galaxy M01 入門新機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