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迎戰AirPods Pro?三星新款無線耳機名稱曝光,外媒爆料驚喜亮點

2020/05/03 10:49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於今年二月發表新一代升級版的Galaxy Buds+ 無線耳機 ,主打擁有長達11小時的電力,在搭配無線充電盒使用下,電力提供可高達22小時。耳機共有黑、白、藍三種配色;建議售價 NT$5,490。追加的石榴紅色也已於四月在台開賣。(圖/路透)

三星預計將發表的新一代無線藍牙耳機,傳出外型設計將改為採用豌豆式的入耳造型,且功能也將有令人驚喜的升級亮點。三星在今年二月發表主打續航力可達11小時與音質強化的真無線耳機 Galaxy Buds+,日前已在台開賣。

除Galaxy Buds+ 之外,據外媒 SamMobile 的最新爆料,三星還另外準備了一款具備主動降噪功能的無線耳機新品,並將以「Galaxy BudsX」作為旗下耳機產品線的全新品牌名稱;近日三星向美國商標局提交的一份專利註冊文件中,赫然出現「Galaxy BudsX」的註冊商標,也讓該款耳機的重要功能首度曝光了。

媒爆料稱,三星將推出全新品牌的無線耳機「Galaxy BudsX」;近日已向美國商標局提交相關專利註冊文件。(圖翻攝SamMobile)

據美國商標局所公佈的專利文件說明,三星計畫將推出市場的 Galaxy BudsX 無線耳機,搭載三星客製化的藍牙晶片模組,並具備可達11小時的電池續航力;此外,該款耳機除了可與智慧型手機配對(適用Android、iOS),提供音樂播放、通話接聽之外,同時並具備多項功能的活動數據記錄監測等運動健身相關應用,包括:卡路里、運動距離、心率等。

值得注意的是,Galaxy BudsX 無線藍牙耳機,本身也可作為一台獨立使用的MP3 音樂播放器使用。也就是說,在不需跟手機配對的情況下,即可透過內建有音樂儲存容量的 Galaxy BudsX 耳機,進行音樂播放聆聽;此獨特的驚喜功能亮點,將是迎戰蘋果AirPods Pro 耳機的有力競爭優勢。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主打具備主動降噪功能的三星 Galaxy BudsX 無線耳機,預計最快有望於下半年度隨Galaxy Note 20系列旗艦新機登場,型號將為 SM-R180,推估售價約落在140美元約合台幣4,200元)左右。另也有說法認為,Galaxy BudsX 推出時程也有可能延後至明年上半年。

目前上述傳聞消息與售價尚未獲得三星官方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14款市售藍牙耳機被消基會點名抽查不合格!JBL、小米上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