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G iPhone 反而變便宜了?蘋果 4 款旗艦新機售價全曝光

2020/05/01 07:5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 iPhone 11(圖/記者黃敬淳攝)

準確預測 iPhone SE 上市時間與售價的知名分析師 Jon Prosser,於推特上再度爆料,一口氣透漏 4 款旗艦新 iPhone 可能的販售價格,其中最便宜的一款,傳出兩萬元有找。

根據 Jon Prosser 表示,預定今年秋季登場的 4 款旗艦 iPhone 都會搭載 OLED 螢幕、支援 5G 網路,分為 iPhone 12(暫稱)、iPhone 12 Pro 兩大系列。其中,5.4 吋的 iPhone 12 只要 649 美元(約 19,321 元),另一款 6.1 吋的 iPhone 12 則為 749 美元(約 22,294 元),兩者可視為 iPhone 11 的後繼機款,會維持廣角、超廣角的雙主鏡頭配置。

至於 iPhone 12 Pro 系列保持相同價格,6.1 吋的售價 999 美元,6.7 吋則來到 1,099 美元的定價,與當前 iPhone 11 Pro 相同。主要升級在於添加 5G 支援,並且會多出一顆 LiDAR 光學雷達感測器,強化 AR 應用並輔助拍攝。

以同樣 6.1 吋的機型來說,iPhone 12 其實比 iPhone 11 稍微貴上 49 美元,並沒有比較便宜,但蘋果卻傳出會額外推出一款 5.4 吋的小尺寸 iPhone,售價比 iPhone 11 便宜 50 美元,折合台幣不用兩萬元。

當前 Android 陣營皆因 5G 晶片,導致手機售價上漲,蘋果若能壓住漲幅,甚至加碼推出更便宜的 5.4 吋旗艦 iPhone,綜合 A14 處理晶片、雙鏡頭、5G 網路等規格配置,同價位恐怕不會有太多競爭者,對於渴望嘗鮮 5G 網路的消費者來說,具備一定吸引力。

本次爆料亦證實上月 UBI Research 產業分析師 Chung-Hoon Lee 的預測,他認為中國面板廠京東方(BOE)有望打入蘋果供應鏈,提供比當前 LG、三星更便宜的螢幕面板,將讓 5.4 吋的新 iPhone 有更漂亮的價格。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旗艦 5G iPhone 會有「超甜價」?傳比 iPhone 11 更便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