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旗艦 5G iPhone 會有「超甜價」?傳比 iPhone 11 更便宜

2020/04/29 07:54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 iPhone 11 Pro(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新一代 iPhone SE 已經有相當不錯的性價比,但或許即將於秋季登場的 5G 新旗艦,蘋果可能會開出令人意料之外的低價,近期一份報告就搶先預估下一代 iPhone 可能的定價區間。

根據韓媒《The Elec》引述 UBI Research 產業分析師 Chung-Hoon Lee 說法,預測蘋果今年共會有 4 款 5G 旗艦 iPhone,分別為 5.4 吋、兩款 6.1 吋、6.7 吋,大致說法與先前傳聞相符。特別的是,Chung-Hoon Lee 額外指出 5.4 吋的 iPhone 12 開價可能只有 600-700 美元(約 1.8-2.1 萬元),將會比前一代 iPhone 11 還要便宜。

之所以能夠壓低價格,關鍵在於螢幕成本。Chung-Hoon Lee 分析中國面板廠京東方(BOE)有望打入蘋果供應鏈,提供比當前 LG、三星更便宜的螢幕面板,爭取蘋果 5.4 吋新 iPhone 的訂單。至於 6.1 吋的 iPhone 12 則是 750 美元(約 22,490 元),另外 2 款 Pro 高階機款,則維持前代 1,000 美元的定價。

許多外媒對於 Chung-Hoon Lee 保持質疑,原因在於京東方是否能滿足 iPhone 的品質要求,成功拿下蘋果訂單仍是未知數,另外普遍 Android 手機都因為加入 5G 晶片,導致價格直直上漲,同樣也可能採用高通 5G 晶片的 iPhone,想要開出漂亮的售價,似乎沒有這麼簡單。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默認旗艦機太貴?外媒解析 iPhone SE 的 2 大戰略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