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獨特「日落」色超搶眼!LG 最美 5G 新機規格大公開

2020/04/28 16:44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LG 官方網站)

LG 今日(4/28)於官網,正式公開全新 Velvet 手機詳細規格,證實定位中階 5G,也首度揭露獨特的「日落」配色,搭配嶄新的設計語彙,讓 Velvet 外觀超級搶眼。

根據 LG 官方透露,Velvet 採用高通 S765 處理器,證實是一款支援 5G 網路的中階手機,並配有  8GB RAM、128GB 儲存空間、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至 2TB。擁有 6.8 吋的 OLED 螢幕,側邊則是曲面設計,方便用戶更好握持,搭有一顆 4,300 mAh 的大電池。

相機 LG 採用全新的雨滴式造型,分別搭載 4800 萬畫素的廣角相機、800 萬畫素的超廣角以及 500 萬畫素的景深相機。正面自拍鏡頭則是水滴螢幕,具備 1600 萬畫素。Velvet 配置高性能麥克風,可以錄製 ASMR 音效,同時也注重外放的音樂效果,提供 AI Sound 技術優化聽覺體驗,當然也保留了 3.5mm 耳機孔。

透過打造 Velvet 新系列,LG 試圖取代原有的 G 系列,瞄準全新的品牌定位,設計理念也強調時尚、與眾不同的外觀。本次於配色方面更下足巧思,除了基本的白、黑,還會有一款綠色以及特殊的「日落」配色,整體外型相當搶眼。 

官方表示,這款手機將支援雙螢幕、手寫筆配件,但用戶得額外購買,預計在 5 月 7 日正式發表、15 日於韓國開賣,台灣是否引進,則待後續官方後續消息。

《你可能還想看...》

LG 手機設計大翻新!最新渲染圖網驚:跟 Sony 長得好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