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手機設計大翻新!最新渲染圖網驚:跟 Sony 長得好像

2020/04/14 07:48 文/記者黃肇祥

LG 官方提前揭露 2 大新設計,包含曲面螢幕與雨滴相機,都是過往 LG 手機不曾有的設計。(圖片來源/擷取自 LG Newsroom)

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LG 將捨棄過往的旗艦 G 系列,推出全新的「Velvet」作為替代,官方也提前揭曉該嶄新的設計語彙,有網友就依據相關情報、規格繪製出 Velvet 最新渲染圖,結果大受好評,不少人直言長得好像 Sony Xperia 手機。

LG 於官方網站透露,Velvet 系列將有 2 大特色,背面鏡頭以「雨滴式」排列,鏡頭由大到小依序垂直往下,對比現今主流設計,別有一番美感,並且搭載名為「3D Arc Design」的曲面螢幕。LG 表示,Velvet 將會捨棄過往的數字命名,會更重視質感與獨特品味,強調滑順、柔軟的設計感。

LG 官方尚未公開 Velvet 詳細規格,也沒有表態該系列是否為旗艦、亦或者中階,但據先前韓媒報導,LG 打算接替 G 系列的產品,預計搭載高通 S765 處理器,效能雖然不如旗艦產品,但同樣支援 5G 網路。亦有說法認為,該系列會銜接過往「巧克力機」(Chocolate)的風格,意味著機身螢幕可能會是 21:9。

爆料達人 Ice Universe 就於推特釋出一組網友繪製的渲染圖,後置的雨滴鏡頭相當吸睛,正面採用挖孔相機並且搭配曲面螢幕,機身質感不俗,再加上狹長 21:9 的比例,讓不少網友看了驚呼「跟 Sony 一樣美」、「完全就是 Sony 風格」,甚至笑說這是「LG Xperia 10+」。

儘管 LG 近年手機銷售表現不佳,但在 2010 年代初期推出的機款,不少都兼具美感與創意,2019 年也推出隔空手勢操作、雙螢幕等鮮少有的特色功能,全新 Velvet 系列的誕生,或許能替 LG 開創不一樣市場評價。

《你可能還想看...》

LG 公開新機全新設計語彙!「雨滴」相機、雙曲面成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