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uch ID 傳今年回歸旗艦 iPhone!但蘋果可能不會準時開賣

2020/04/28 08:1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蘋果本月正式發表平價的 iPhone SE,引起熱烈討論,但今年真正的主角仍是預計九月、秋季發表會登場的全新旗艦 iPhone 12(暫稱)系列,最新消息傳出蘋果可能會在新旗艦讓 Touch ID 指紋辨識回歸,但也有壞消息傳出新 iPhone 恐怕不會準時開賣。

根據《經濟日報》報導,由於業界看衰今年買氣,蘋果為了刺激消費者購入新機,傳出可能在新一代的 5G iPhone 上,首度引入超音波螢幕下指紋辨識技術,重新將 Touch ID 帶回 iPhone 手機上,以利全螢幕使用。是否會全系列搭載、Face ID 會不會移除?則沒有進一步細節。

日前亦有消息認為,蘋果最快會在今年推出首款搭載螢幕下指紋的產品,最先被爆出來的是新一代 iPad Air,或許會提前替 iPhone 試水溫。儘管一直有傳聞指出,蘋果會升級螢幕下指紋技術,但普遍仍認為安全性較高的 Face ID,短期內仍會是蘋果首選。

有鑒於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衝擊供應鏈,《華爾街日報》聲稱 iPhone 12 量產時程已經被向後延遲一個月,預計將導致 2020 年 iPhone 總產量大減 20%。若消息屬實,恐會導致 2 種結果,維持原訂 9 月上市開賣計劃,但初期大缺貨,又或者像 iPhone X 一樣延後開賣。

《華爾街日報》並非第一間透露 iPhone 可能會遲到的媒體,包含《日經新聞》、摩根大通(JPMorgan)分析師都曾釋出類似的消息。

《你可能還想看...》

新 iPhone SE 實機拆解「這點」跟iPhone 8很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