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名記者大爆料!一口氣揭露蘋果今年 12 款新品細節

2020/04/23 10:44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彭博社》知名科技記者 Mark Gurman 於一場直播活動中,揭露有關於蘋果今年 12. 款即將發表的新品細節,不只有 iPhone、iPad、Apple Watch,許多首次登場的產品系列也遭到爆料。

首先是確定登場的 iPhone 12(暫稱),會是蘋果首款 5G 手機,預計於秋季發表會登場,據 Mark Gurman 透露,今年將會有 4 款機型、3 種尺寸,分別為 2 款 Pro 系列的高階旗艦(6.1、6.7 吋),另外 iPhone 11 的接班者則為 5.4、6.1 吋。

新功能可能包含光學雷達掃瞄儀、120Hz 刷新率,會有更類似 iPad Pro 的邊框設計,劉海更小,另外不會有螢幕下指紋辨識技術。

iMac 電腦將迎接全新的外型設計,據悉會提供 23 吋的新機型。筆電方面,蘋果會推出 14 吋的 MacBook Pro,除了處理器升級以外,可能會使用剪刀腳鍵盤、螢幕邊框縮減,升級項目與先前的 16 吋機型一樣。此外,於今年 10、11 月左右,Mark Gurman 預告 16 吋 MacBook Pro 有望再進行一次硬體升級。他也暗示,採用 ARM 架構的 MacBook 值得持續關注。

其他產品爆料如下:

● HomePod 可能推出平價版機型

 Apple TV 也將在今年進行更新,但可能不會支援 8K

 無線充電板 AirPower 正在研發中

 Apple Watch 第六代將支援睡眠追蹤

 藍牙追蹤器 AirTags 即將登場,據說還會有皮革材質的外殼配件

 模組化設計的 AirPods 高階耳機預計秋季發表

 蘋果持續致力於自動駕駛技術

《你可能還想看...》

新 iPhone SE 拍照有多強?外媒第一手評測:直逼 iPhone 1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