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武漢肺炎》德國 IFA 2020 消費性電子展將採「創新概念」形式舉辦

2020/04/22 10:22 文/記者劉惠琴

(圖/法新社)

武漢肺炎疫情全球延燒,目前各國紛紛採取嚴格的群眾隔離措施、實施社交距離規定,原訂將於今年9月4日至9日於德國柏林舉辦的2020 IFA 消費電子展,這項屬於國際性的大型展覽實體活動,將恐無法像往年一樣正常舉辦。稍早,IFA主辦單位於官方推特發文表示,由於為避免大型群眾活動帶來的傳播感染風險,德國政府規定在10月24日之前,舉辦任何超過5千人以上的大型集會活動。為配合防疫政策,IFA主辦單位表示,今年消費性電子展覽活動,屆時將會採用「創新概念」的形式進行。至於會是怎樣的創新概念,官方並未透露更多具體的細節說明。

據外媒The Verge 的報導指出,儘管IFA 主辦單位官方並沒有表明將正式取消該展覽活動,也沒有清楚說明會採用怎樣的形式進行。推估在疫情尚未獲得改善的前提下,若IFA展覽活動仍要舉辦,在因應防疫政策下,改為採用線上直播的方式,將是比較可行的作法。

向來都在每年八月底、九月初登場的德國柏林IFA消費性電子展,為科技產業年度重要大型展覽活動之一,是全球最具指標性的消費電子暨家電產品的專業性展覽,也是許多科技家電廠商發表下半年度上市新品的舞台。該展會的主力產品焦點為消費性電子產品如;智慧型手機、平板、物聯網、智慧家居、 穿戴裝置、電視、智慧機器人等。

你可能也想看

 防疫計畫排到明年!臉書 CEO 宣布未來一年實體活動全取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