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外果粉網友也沒興趣!三項原因讓新款 iPhone SE 不受青睞

2020/04/22 08:0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iPhone SE(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據科技網站《9to5Mac》舉辦的一項投票,在超過 1 萬名國外網友中,有 49.65% 的用戶對蘋果的新款 iPhone SE 沒興趣,超過了 37% 計畫入手的用戶。由於《9to5Mac》為美國主要的蘋果相關網站之一,該結果或許暗示,即使是對蘋果有好感的果粉用戶,似乎仍有不少人對 iPhone SE 沒有興趣。

而觀察國外網友意見,許多人不想入手 iPhone SE,主因仍是其邊框設計太過時,和今日的窄邊框設計差異太大。有網友也據此認為,實際上用戶仍然喜歡大螢幕手機,只是不希望整機尺寸變得太大,但因用戶還是可以找到整機尺寸只比 iPhone SE 大一些,且螢幕大上許多的 Android 機型,如三星的 Galaxy S10e,導致有部份用戶對 iPhone SE 興趣缺缺。

也有一些用戶是因期待較新穎的設計和 Face ID,而選擇繼續等待預計今年 9 月發表的 iPhone 12 系列;另一些用戶則認為 SE 的 4.7 吋螢幕仍然太小,希望蘋果能推出支援 Touch ID、但螢幕更大的機型。

有趣的是,作為對比,許多網友想要入手 iPhone SE 的原因,則是想買來送給仍在使用 iPhone 6 或 iPhone 6S 的家人,因這些家人通常對手機不太注重,且對 iPhone 6 或 6S 系列的表現仍算滿意,沒有必要花更多錢入手 iPhone 11 還得重學使用方法。

其他想入手 iPhone SE 的理由,還包括喜歡實體 Home 鍵 iPhone 的外型,同時比起 Face ID 更喜歡 Touch ID 指紋辨識。網友投票比例也指出,有 43.25% 的用戶會選擇入門的 64GB 款式,而 42.06% 則想選擇 128GB 版本。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新 iPhone SE 無預警上架!無劉海、經典 Home 鍵也回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