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美的中階5G手機是它?LG VELVET 首搭「雨滴」相機設計亮相

2020/04/21 16:1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LG전자)

LG 官方先前已預告該公司將推出一款全新設計的 Android 手機,昨(4/20)LG 突然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架了 LG VELVET 手機的官方宣傳影片,完整透露 LG VELVET新機的外型設計風格。

上週 LG 才宣布了 LG VELVET 新機的設計理念,包括機背相機採用獨有的雨滴式外觀,強調「時尚質感」的流線式設計,不過當時官方公布的影片僅是 LG VELVET 的模型渲染,而且也沒有透露規格與型號的訊息。

(圖片來源/擷取自 LG전자)

這次 LG VELVET新機的官方宣傳影片,則直接表明該款手機使用的是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765 處理器,支援 5G 網路,首發則提供綠、紅、黑、白四種顏色供消費者選擇。

LG VELVET 整體外型設計非常精緻,背面有一片如珍珠般的烤漆,而機背的主相機則是如官方所承諾的三鏡頭,呈現「雨滴」概念的造型、採垂直上下排列。整體外型非常流線,四面則是使用了全金屬設計,非常有質感且漂亮。

(圖片來源/擷取自 LG전자)

瞄準5G中階定位的LG VELVET 新機,從機身正面配置的水滴全螢幕,到機背相機模組的「雨滴」三鏡頭設計,確實帶來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驚喜與高辨識度的存在感。此外,在機身底端還保留了傳統3.5mm的耳機孔。目前尚不清楚該款手機的售價會是多少,據了解,LG VELVET 預計最快將會於五月份正式發表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LG 公開新機全新設計語彙!「雨滴」相機、雙曲面成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