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公開新機全新設計語彙!「雨滴」相機、雙曲面成亮點

2020/04/09 19: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LG Newsroom)

過去 LG 的智慧型手機外型都極為相似,從 G7、G8、V40、V50、G8X 以及 V60 都採用類似的造型設計,唯一不同的可能只有相機鏡頭數量,不過這未來將不會再是如此了!LG 正準備改變旗下手機的設計語彙。

LG 官方於今日(4/9)公佈兩張全新的設計渲染圖,可以發現 LG 新機可能會一改過去的螢幕,使用流行的水滴型設計,但會極端的減少前置鏡頭的面積,背後鏡頭也不再是水平擺放,而會改為由上而下,並且依照大小排列,類似於雨滴的概念。

(圖片來源/擷取自 LG Newsroom)

LG 透露新機將採用「3D 弧形設計」,將正面螢幕邊緣延伸至背板邊緣,維持對稱設計,比起以前的 LG 手機更多一點自然的感覺,官方表示新機手感將更符合人體工學。

韓媒《Naver》透露 LG 的新機將最快在今年(2020)5 月 15 日公布,並以 LG 曾受歡迎的「Chocolate」品牌為名,除了嶄新的設計外還將使用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765 處理器,意味著該機將支援 5G 網路,而且將維持中高階機的售價。

【你可能還想看】

 LG 旗艦手機大洗牌?經典「巧克力機」傳重返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