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索粉」等到了?Sony 今年度首款新機通過 NCC 認證

2020/04/20 15:1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Xperia 10 II(圖/翻攝自 Sony 官網)

儘管早在今年 2 月底就發表,但 Sony 今年度的中階機代表Xperia 10 II 卻遲至今日仍未上市。不過據 NCC 資料,這款新機稍早已通過相關驗證,有望於 5 月份在台正式上市。

規格上,Xperia 10 II 具備 6 吋版本,維持 Sony 21:9 的螢幕特色,並相較於上一代升級 3 鏡頭。另外,這款產品也支援高通 Snapdragon 665,以及 4GB + 128GB 記憶體,同時有 3,600mAh 電量。

至於不少人關注的售價,目前台灣市場則仍未公佈。同場發表的另一款旗艦機 Xperia 1 II,目前也暫未公佈發表時間,但日本市場稍早已將時間點從 4 月底延至 5 月下旬,可能代表這款手機在台發表時間將會延後。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新 iPhone SE 無預警上架!無劉海、經典 Home 鍵也回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