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旗艦新 iPhone 外型首次曝光!撞臉 iPhone 5、劉海也變了

2020/04/18 08:2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iPhone 11 Pro(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據知名 YouTuber「EverythingApplePro」和爆料達人 Max Weinbach 攜手揭露的訊息,今年的旗艦款新 iPhone 12 Pro Max(暫稱),將採用和 iPhone 5、iPad Pro 相當接近的邊框設計,透過 100% 平整的不鏽鋼邊框,讓整體變得更為方正。這也是蘋果在 2017 年的 iPhone X 和隔年的 XR 後,再次比較明顯地改變 iPhone 的設計外觀。

和先前《彭博》的看法相同,Max Weinbach 等人也認為 iPhone 12 系列會調整劉海,其作法則是縮減寬度,但維持上至下的長度。不過其最大的設計亮點,可能是蘋果終於找到方法,縮減現有機型的螢幕邊框,減幅並達到 1mm。這將讓 iPhone 12 Pro Max 有著和現有的 iPhone 11 Pro Max 差不多的 160.84 x 78.09 x 7.39mm 機身尺寸(些微地變長變寬也變厚),但卻容納了更大的 6.7 吋螢幕。

預計在今年 9 月發表的 iPhone 12 Pro Max 外觀(圖/截圖翻攝自 EverythingApplePro)

蘋果今年預計會修減劉海的尺寸(圖/截圖翻攝自 EverythingApplePro)

這項更動,也會讓 iPhone 的全螢幕設計,更接近 Android 旗艦機的窄邊框標準。

而在背面部份,iPhone 12 Pro Max 則會維持三鏡頭,但會如同新一代 iPad Pro 加上 LiDAR 感測器,讓外型變得有四鏡頭的感覺。另外,Max Weinbach 也稱新機的相機尺寸會變得更大,可能是因採用了面積更大的感光元件。

比較特別的是,Max Weinbach 也爆料新機的側邊,將會搭載目前仍為 iPad Pro 專屬的「Smart Connector」。這個介面可以讓 iPad Pro 連接鍵盤保護蓋,並為其充電和傳輸資料,但仍不清楚其在 iPhone 上的具體用途。iPhone 12 Pro Max 也會繼續使用蘋果獨有的 Lightning 接孔,而非 USB Type-C。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新 iPhone SE 無預警上架!無劉海、經典 Home 鍵也回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