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著手修復 Bug!蘋果推送 iOS、iPadOS 13.4.5 第一個開發測試版

2020/04/18 15:3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ixabay)

Apple 向 App 開發者推送了 iOS、iPadOS 13.4.5 Beta 測試版,外媒《Mac Rumors》測試搶先揭開新功能。

無論是 iOS 還是 iPadOS,13.4.5 Beta 1,本次著重於 Bug 與安全性修復,趕緊幾個小錯誤,先前被外界罵翻的熱點分享在這次版本中也被修復,同時 Apple 也修正了 VPN 連接的相關漏洞,增加連線時的安全性。

此外,iOS 13.4.5 終於替 Apple Music 增加了 Instagram 限時動態分享的功能,目前除了 Apple Music 外,Spotify、TIDAL 都已經支援 Instagram 限時動態分享,只要在 Apple Music 播放時點擊「分享」按鍵,再選擇「分享到 Instagram Stories」就可以完成分享。此外用戶還能新增 MV 或是添加文字、歌曲標題。

經實測 Apple Music 分享限時動態功能,目前還無法直接從 Instagram 動態連結到 Apple Music,估計是 Instagram 方面的 API 尚未更新所致。

目前 iOS 與 iPadOS 13.4.5 第一個 Beta 測試版僅供向開發人員推送,需要有 Apple 開發人員帳號才能下載更新,根據過往案例,公開測試版(Public Beta)可能會在三天後向大眾提供。

【你可能還想看】

修補 Face Time 視訊通話異常!蘋果緊急釋出 iOS 13.4.1版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