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修補 Face Time 視訊通話異常!蘋果緊急釋出 iOS 13.4.1版更新

2020/04/08 11:45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正式推送 iOS 13.4.1,修補Face Time與藍牙異常問題。(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於今稍早向 iPhone 用戶正式推送了「iOS 13.4.1」版本的更新。此次並無提供新的功能,新版最主要的重點,是修補兩週前釋出13.4 版本,有許多iPhone 手機用戶陸續反映在升級後,出現 Face Time 視訊通話異常問題(無法與運行iOS 9.3.6 系統的舊款裝置進行通話);以及從主畫面快速開啟藍牙功能出現失敗的錯誤問題。此外,並針對系統整體性能改進,以及強化系統的安全性能。

另,蘋果也同時向iPad用戶推送「iPadOS 13.4.1」版本,主要的更新重點也是修正 Face Time 視訊通話功能的錯誤(無法與​​運行iOS 9.3.6 的舊款裝置如:iPad 2/第一代iPad mini/第三代 iPad 進行撥打和接聽)。

針對使用第四代iPad Pro 12.9 吋、以及第二代 iPad Pro 11 吋的用戶,從「控制中心」介面或鎖定畫面,開啟「手電筒」功能按鈕後出現失敗的異常問題,現在升級至「iPadOS 13.4.1」版本後,該錯誤已獲得修正。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全面進攻耳機市場?2 款新 AirPods 售價、設計遭爆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